Koto咕咕

原来曾经最快乐

愿者上钩(一发完/坤廷)

其实内容都是以戒烟的歌词而来的 8000+速打 

都是编的 别骂了 dbq我好喜欢前任久别重逢的俗套故事

几句话皇权富贵啦 悄悄打个tag



愿者上钩(一发完/坤廷)


0.


怎么我后退一步再前进,柔肠百转还是你。


1.


蔡徐坤接到朱正廷的电话是在半夜两点多钟。


电话那头环境嘈杂,而朱正廷的声音似乎灌满了高浓度的酒精,几近的支吾其词又被悉数地囫囵咽下。蔡徐坤已经翻来覆去失眠一个多钟头,见夜色过晚许是不放心的样子,便含糊答应下来,在先前常去过的大排档碰面。


说起那家大排档,蔡徐坤和朱正廷都是老顾客了。谈恋爱那年,两人租住的小房子楼下便是这家生意兴隆的八点钟大排档。老板是土生土长的北京人,一口京腔说得直快,烧烤小菜的份量更是敞亮,价钱也十分公道。蔡徐坤还记得朱正廷只要半夜肚子饿到睡不着,便会撒娇似的从背后抱住他,使劲晃晃闷声说想下去吃点儿烤串。通常蔡徐坤也依他,套了件衣服就一前一后的跑下去,朱正廷打头,首当其冲的点上标配。


那是恍惚间又能重现的梦,画面中央永远都是朱正廷笑意盈盈的脸。二十八岁的蔡徐坤站在镜子前抓了把头发,留了声叹息出了门。


途中也进了一个陌生电话,蔡徐坤没有接通的习惯,通讯录里也只有几个常用联系人的工作号码,而唯一设置置顶的单单是朱正廷一人。


驱车赶到时发现老板正站在路边朝他招手。


按理说,他不该认出这辆宝马X7的主人,因为在那个稚嫩青春里蔡徐坤就像个横冲直撞的毛头小子,抱着不撞南墙不回头的狮子座本性,在爱情面包这两个不可兼得的排斥物体中犯了迷糊。后来在缘分错乱的时间里,蔡徐坤百般无奈的选择了面包,磨灭了那股子韧劲,成长的锋芒才又平滑圆润起来。


蔡徐坤答应过朱正廷,如果能置办上车,副驾驶座自然是朱正廷一个人的风景。只是在选择了面包过后,爱情便悄然无息的将概率降至最低点,蔡徐坤也坦白接受,毕竟谁也比不上他的美人前男友。


“小蔡来了啊,怎么能把对象一个人扔这儿,你丫还是不是个男人了。”店老板伸手就给了蔡徐坤一拳,力道不痛不痒,干脆利索的说道。


蔡徐坤一怔,随后看见不远处正趴在桌子上昏昏欲睡的朱正廷。已是阳春三月,柔风中沾满潮湿的气温,春回大地的不仅有眨着湿答答眼睛醒来的万物,更有梦过三生的想念突然惊醒。


他见朱正廷穿得清爽,条件反射的脱下自己的外套,三两步走上前去搭在朱正廷单薄的肩膀上。店老板随蔡徐坤进了店,边收拾起桌上歪七扭八的烧烤串子边打趣道:“你俩闹别扭啦?小朱刚喝醉了还一个劲儿地念叨你,负心汉大坏蛋的。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


店老板停下手思考一番:“老板你帮我看看门口有没有一辆特——气派的大跑车,有的话你要快点儿告诉我哦,坤坤来接我回家啦。”


蔡徐坤的眼睛瞬间湿了一半。


他向店老板点头示意,抓着朱正廷的一只手搭在自己肩膀上,脚跟向后用力,朱正廷的整个身体就脱离了乱七八糟的桌面。朱正廷太瘦了,导致蔡徐坤用力过猛,身体被惯性影响,两人左右摇晃了半天才勉强直立起来。


“那老板,我就先带他回家了。这都快凌晨四点了,谢谢您了。”蔡徐坤笑道,踉踉跄跄的往门口走去。


店老板点点头,恍惚想起什么才又问道:“你俩搬家了吗?好久不见你们来了。”


蔡徐坤闻言歇了脚,朱正廷酩酊的模样就撞进眼眶。他微微侧过脸,浅浅笑意扬起嘴角:“是啊,我非嚷嚷着搬,这不正廷舍不得你家美味,跟我闹了脾气。”便又含笑看向他,朝老板挥了挥手。


“那以后常来玩啊。小朱也真是的,闹个别扭几小时不见就说想惨了你……”话还没说完,店老板再抬头,连宝马X7都没了踪影。


2.


朱正廷再睁开眼只觉得头昏脑胀,清醒了一会儿才又发觉不安,连同太阳穴内跳动的神经,发出不适的低吼。他压根不记得昨晚发生过的种种,眼前闪过的记忆碎片伶仃孤苦,他皱起眉,从柔软的床榻中支起身,无奈朝紧闭的门外问了句:“有人在吗……这是哪儿啊?”


朱正廷没来过蔡徐坤的新家,分手后见面更是寥寥,当属最熟悉的陌生人。这屋子黑白相间的布局显得异常清冷,书桌上来回摆动脑袋的兔子闹钟却令朱正廷如梦初醒。


这是……蔡徐坤的家?


床头柜上安静摆放的手机不合时宜地响了起来,朱正廷被铃声喊回现实,吃力握在手中时发现是黄明昊打来的,朱正廷撇了撇嘴接通,他这倒霉弟弟的声音便余音绕梁,震荡着朱正廷吃痛的神经末梢。


“哥,昨晚有没有——哎,丞丞你别捂我嘴啊!”


“昨晚?”


“是啊,你该不会酒后乱性了吧?”


夸大其词的成语一出,朱正廷仿佛被扼杀了发言权,没等回应,黄明昊便又说道:“昨天咱和丞丞唱得好好的,你就跑了。”


想起来了,昨晚和黄明昊范丞丞两人一起约了晚饭,酒过三巡又晃到了练歌房。朱正廷眨着湿漉漉的小鹿眼睛,不置可否。可刚要张张嘴巴说些什么,蔡字发音尚未蹦出喉咙,那个令朱正廷魂牵梦绕的人就推开门走了进来。


果然是蔡徐坤,因为那个兔子闹钟是朱正廷某年送给他的圣诞节礼物。那时想说当分手礼物又过于牵强,朱正廷认为男人之间的分手该痛痛快快,故事中不该再糅杂上矫情的因素,便笑笑作罢,还留下交往三年令人流连忘返的礼物,头也不回的走掉了。


还是败在牵强二字上。


朱正廷当机立断的挂了电话,四目相对的时候气氛略显沉闷。蔡徐坤坐在床边一声不吭,只低下头指尖摸着被褥上凹凸的图案,末了还轻轻为他掖了掖被角。


“昨晚……”朱正廷欲言又止,目光开始错乱。


“忘了?你给我打的电话。”


“哦……那……”


“什么事都没发生,我昨晚睡了沙发。”蔡徐坤笑道,抬起手来摸了摸朱正廷的发旋。


这是谈恋爱时留下来的习惯,朱正廷向来很吃这一套。他微微怔着,笑容僵在一半嘴角,无意识的偏头又拉远了两人的距离:“对不起,我不是故意打扰你的。”


金黄色的瞳仁闪了闪,蔡徐坤礼貌说道:“没关系,我不介意。”


再这样下去就快要窘态倍出,头顶的温度重量消失殆尽,朱正廷倒吸了口凉气,胃部的灼烧感即将溢出喉咙,眼眶也通红火烧起来,他跑下床,想说些无关痛痒的话就逃之夭夭,手腕却猛地被蔡徐坤扼起,扬在空气中对峙着。


“……你,松手啊。”不适感已经布满整个身体,朱正廷连挣脱的力气都没有了。


蔡徐坤也作势站起来,别着手腕上的那股劲儿,朱正廷就投入那个温暖既熟悉的怀抱。


他轻轻晃着朱正廷笔直的身体,一字一句喃得坦率,声音像音符似的挨着紧绷的神经奏起乐曲,全因蔡徐坤说:“正廷,我想你了。”


其实两情相悦本就没有什么爱情故事,最不济暗恋成功,彼此的双箭头也都是大写加粗的手绘图案,亭亭而立的顶在脑袋上,隐形罢了。而结局要么喜剧收场要么和平分手,蔡徐坤和朱正廷之间则属于后者,谈恋爱时的甜蜜烟消云散,连同日积月累的感情一并都丢进垃圾桶里,期待垃圾车的二次回收。


如果把爱拆之入腹来计算,心脏的重量也仅有三百克而已。


所以互不亏欠都是情话,而拿爱情当作筹码藕断丝连,那才是真正的谎言罢了。


3.


蔡徐坤站在阳台上点了一根烟。


抽烟是在分手后染上的毛病,近来又因为公事搁浅了一段时间。蔡徐坤习惯在想朱正廷的时候点上一根,呼之欲出的烟雾和眼中的水蒸气混淆视听,就不会认为一个大男人掉眼泪太矫情。


昨晚蔡徐坤也礼貌的给那个陌生号码回了电话过去,是范丞丞,吞吞吐吐的说不成句。他拜托蔡徐坤把朱正廷送回家去,地址没变,大门的电子密码也没变。


蔡徐坤轻描淡写的只让他放心,朱正廷就躺在自己身边睡得安稳便挂断了电话,想再做些什么却把伸出的手掌收回,拿着一床薄被便走了出去。


他想,要把这美人再次收服还得花点儿精力才甘之如饴。


可是眼下,蔡徐坤望了望上半身赤裸的自己。以及踱着步子过来道歉的朱正廷,和对方惊愕古怪的模样。


“你……什么时候学会抽烟的?”当然了,蔡徐坤知道他的用意。


于是双臂撑在满是铁锈的栏杆上笑看他,打趣道:“别明知故问啊。”蔡徐坤又吸了口烟,横冲直撞的烟雾就散在朱正廷脸上。


没成想他却突然走向前夺过燃烧的烟支,着急的皱眉,欲言又止的架势仿佛下一秒就要挨上几个巴掌,蔡徐坤也学他的样子皱眉严肃起来,歪了歪脑袋拉近距离:“怎么?想教训我啊。”


“我——”眼看烟草快要燃尽,朱正廷索性就扔了烟头,颇有愤恨成分的拿脚踩了踩,“就教训你了怎么着,比我小两岁的中二弟弟!”


看,朱正廷依旧如此毒舌。见他也没有因为距离而后退的倾向,蔡徐坤笑意盈盈的又靠近了些:“那你也太狠心了,请问你怎么忍心教训半夜把你接回家怕你被坏人拐跑,被吐一身还为你煮醒酒汤的伟大前男友呢?”


朱正廷闻言羞红了脸,脑袋低得连眼睛都看不见:“你哪里伟大,少来之前那一套。”


蔡徐坤垂眸,捏着朱正廷的下巴将他那张漂亮的脸蛋抬起来:“再嘴硬,我就亲你。”言罢便只身走出阳台,探了颗脑袋出来,“汤好了,出来喝。”



新鲜食物的味道刺激着味蕾,朱正廷三两口喝完感觉意犹未尽。他舔了舔嘴唇,看着一旁饶有兴致盯着他看的蔡徐坤,清了清嗓头。


意思是还有吗,有的话再给我盛一碗。


朱正廷胃口大,体质却是营养不吸收的类型,对此蔡徐坤还曾为他苦恼了一阵儿,差点就要为他制定一版增肥计划表。


蔡徐坤想起先前朱正廷隔三差五就要通宵写稿,第二天一睡起来就顶了两个淤青似的黑眼圈,久而久之便导致饮食不规律,有一阵儿甚至还暴瘦了十多斤,那时他气得不打一处来,狮子座的特性展露无疑,非要逼迫着朱正廷辞去那份工作,不然就要幼稚的跟自己的美人闹分手。


“你现在……做什么工作?”又盛一碗汤后讪讪的坐了回去,蔡徐坤支吾着问。


朱正廷边吃边含糊地回答:“还是那个啊。”


“哦。”还是自己多虑了,“那每天还要熬夜?”


“嗯……还好吧,就写不顺的时候才迟两三个小时睡觉。”朱正廷溜了溜眼睛,“那你呢?”


突然接到了一个烫手山芋,蔡徐坤刚要闪烁其词就又听见他说:“也对哈,你都买那么气派的车啦,过得一定很好。”


“也没有很好,就像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一样。”


“怎么?”朱正廷放下碗筷认真问道。


蔡徐坤笑起来:“面包有了,爱情就没有,如今就只剩下一个兔子闹钟陪我了。”


4.


朱正廷任由三年的时光匆匆不屑地远去,却没想到能和蔡徐坤再次熟络起来。他们谈了三年有余的恋爱,又背道而驰了三年五载,陌生更熟悉到分不清界线。


其实就像普通情侣那般,开始得轰轰烈烈,结束得匆匆忙忙。分分合合总不能避免,感情又像一颗晶莹剔透的玻璃球,拿捏不稳便会失手,多余碎了些泪珠子出来。


朱正廷认识蔡徐坤那年他刚好大学毕业,和风丽日的晴空下一顶顶学士帽争先恐后的被抛掷投高,像要比赛谁跳得更远似的。


然后朱正廷就看见了蔡徐坤,正当意气风发的二十岁少年颇显羞涩的站在他面前低下了头。他问有什么事吗?少年就张口结舌的告诉他,学长我喜欢你,祝你毕业快乐。


二十岁的感情立场一半坚定一半含混,朱正廷笑着回以礼貌的答案,我也很喜欢你,那两年后我也祝你毕业快乐。其实他对蔡徐坤早有耳闻,似乎是个十全十美的人,找不出任何可挑剔的破绽。


那时的朱正廷就在想,能被如此优秀的人喜欢上真的太幸运了,可喜欢也会划分类别,挥挥手便不作数了。


后来少年就伸出手,朱正廷自然回握过去,被拥抱入怀时少年的声音盈满了整个耳廓。


那学长两年后来参加我的毕业典礼吧?亲口对我说一句毕业快乐。


朱正廷就业两年后,当真又被蔡徐坤邀请回母校参加他的毕业典礼。期间两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联络着,唯一的方式却是老套的短信,通常也都是蔡徐坤占主动权的。


于是当二十二岁的蔡徐坤站在朱正廷面前再次向他伸出手时,朱正廷怔了半晌。然后才又像两年前一样回握住,一样投入蔡徐坤温暖的怀抱。



“那个时候还真让人怀念啊。”朱正廷拆了包软糖,边嚼边说道。


这是黄明昊第一次听朱正廷讲起从前,不免着急八卦起来:“哥,你倒是接着说啊!”


“你个小屁孩听什么听,去去去,别玩儿去。”朱正廷轻轻给了他一拳,“丞丞呢,去哪啦。”


“TX了解一下。”


朱正廷才反应过来:“啊,互通的交友圈还真是麻烦。”


“你说说这蔡徐坤还真犟,丞丞三天两头往他公司跑,他还不肯签订舱合同,改天我就跟丞丞说说,大不了这批货不要也罢。”黄明昊的如意算盘一打,转念说道。


“不过也多亏了你和丞丞,我才能知道徐坤的现状啊。”朱正廷突然客套起来,倒把温州小精明吓了一跳。


“喂我们可没有帮你!是蔡徐坤他愿者上钩!”


朱正廷笑了笑再无回应。


确实如此,一年前范丞丞跳槽到另一家公司便与蔡徐坤的公司来往密切,论业务范围,蔡徐坤是范丞丞的客户,工作上理应是范丞丞巴结蔡徐坤才对,毕竟顾客就是上帝,所有人都该向金钱低头。蔡徐坤货源较多,大多也都是在范丞丞那儿订舱,后续工作他便当个甩手掌柜,坐等其成罢了。两人初次见面时,范丞丞接到黄明昊火急火燎甩来的电话,内容说着今晚去朱正廷家里BBQ。范丞丞挂断电话后礼貌向蔡徐坤致歉,蔡徐坤无妨,却实在感叹缘分的造化弄人。


起初范丞丞是不想和蔡徐坤有任何工作上的往来,毕竟他老早就听黄明昊讲起蔡徐坤和朱正廷之间发生过的种种,为了亲近的人考虑,没有金钱的诱惑。可误打误撞的通过第一次拜访留下的联系方式,范丞丞收到了蔡徐坤的合作邀请。


于是就这么一来二去的,两人熟络起来。范丞丞曾跟朱正廷提及此事,比他大了四岁的哥哥轻描淡写的一句我不介意让范丞丞哑言,撇了撇嘴也就把这个话题搁浅了。


相反,蔡徐坤一直将这个公开的秘密绝口不提。两人都心知肚明,也没必要藏着掖着,蔡徐坤以为凭范丞丞那股聪明劲儿,他自然能明白自己的用意。可显然,看着聪明的人不一定机灵,像上一次蔡徐坤主动约范丞丞喝酒,扬言要带朋友来的范丞丞只带了一个金发漂亮的毛头小子,蔡徐坤还暗暗发誓以后再也不和范丞丞做买卖了。


……我的正廷呢。


蔡徐坤很委屈,蔡徐坤不说。闷头喝了几瓶就晃晃悠悠的回家了。


“那……你说他还喜欢我吗?”半晌,朱正廷突然问起来。


黄明昊眨了眨眼睛:“不喜欢你还去接你哦,我炸死汀行走江湖这么久,倒没见过蔡徐坤这样心甘情愿付出还不求回报的伟大前男友呢。”


5.


前男友,斩钉截铁的三个字在朱正廷心里贴上标签。


说直白一些,因为性格不合而分开的。蔡徐坤是只实打实的大狮子,却会在爱人面前变成一只温顺的布偶猫。朱正廷便随了双鱼座的优柔寡断,又温柔得无懈可击。


可是——脾气好并不代表没脾气,日久年深也就乏了。


朱正廷时常会梦到当年分手的场景,他想如果那时蔡徐坤会一如反顾的抱过来,那他就不走了,真的不走了。


可是蔡徐坤没有,当然责任是两人平分的。


朱正廷没有怪过蔡徐坤,因为在自己面前,他一直都是那只乖巧漂亮的布偶猫。分手那天朱正廷只字不提,哭也哭了,也当了近三个月的行尸走肉,就连笔下都满是酸软的字眼,但想念没变,他都钦佩自己。


“别矫情了。”黄明昊递来一杯咖啡,“你说兜兜转转不还是他吗?差不多就嫁了得了。”


朱正廷敲键盘的手一顿:“我看你今天是欠打。”


“苍天啊,我可是为了你好!”黄明昊分贝扩大,一脸的痛苦表情,“毕竟还是你俩站在一块儿养眼,不信你问丞丞……哦他倒没见过。”


“你和丞丞站一块儿也养眼。”朱正廷被说得没了底气,热咖啡一饮而尽双颊被烫得通红。


而这话说完,黄明昊就面色凝重的小跑出去接电话了,朱正廷撇撇嘴,脖颈被滚烫的水温扼着缓不过精神,他吃力的咳了两声,又埋怨黄明昊几句,小孩儿这才神色匆忙的跑进来晃了晃朱正廷乱扑棱的手:“正正哥俗话说得好,养兵千日用兵一时,你可要帮我啊!”


“咋了,丞丞也要跟你闹分手?”朱正廷挑眉。


“闭嘴,我认真的!”


“……说。”


俗话说得好,其实男人也有第六感,而且很准。


于是当朱正廷拿着范丞丞放在黄明昊包里的计划书站在TX公司门口时,紧了紧喉咙。天啊,这种事为什么要我来,你家丞丞的东西你自己送过去啊,说什么皇权富贵都不算数了是吧。朱正廷心里念叨着,推开大门之前又透过玻璃镜抓了几把头发。


前台姑娘先是进去询问了一番,又春光满面的走出来带朱正廷来到了办公区,直走的第二个独立办公室,里面坐着的是范丞丞和蔡徐坤。


“正正哥你来啦!”范丞丞起身几乎用飞的速度抱住了朱正廷,脸上的褶子都笑出了几层。


蔡徐坤咳了咳招呼道:“站着干吗,着急走啊?”


“我……”挂在自己身上的范丞丞飞速下来,朱正廷一脸尴尬地指了指蔡徐坤,“不走干嘛?你们说的话我又听不懂。”


“计划书我先留下来。”蔡徐坤笑道,下巴朝门口的方向抬起,“丞丞,你先回去吧,到时候我给你打电话。”


范丞丞闻言差点儿就要从椅子上蹦起来:“谢谢老大!”


什么老大,朱正廷翻了个白眼。眼看这范丞丞脚底抹油溜之大吉,蔡徐坤满意的笑笑,同时又眼色朱正廷坐下来,明摆着大老板架势,当真是和从前不同。


“干嘛,旧情人见面分外眼红啊?”


“别阴阳怪气,不像你。”


朱正廷这才坐下来与蔡徐坤面面相觑,见他手边摊了些白纸黑字,便问:“还没忙完?那我还是回去吧?”


“不用。”蔡徐坤摇摇头,一厚摞的纸收得快,“晚上有空吗?请你吃饭。”


朱正廷的眼睛亮了亮:“看来旧情人也是有好处的嘛,那我可要宰你顿大的。”


“你随意。钱包在办公柜的第二个抽屉里,你先拿着,我出去布置一下工作。”


6.


朱正廷不是不明白蔡徐坤的用意,可又怕做了多情种,揣着明白装糊涂罢了。驱车到了市中心,霓虹交错的风景在朱正廷眼里落了欢喜,一转头又看见与自己并肩的蔡徐坤,笑弯了眼睛。


今天周五,人流量较大,拥挤离散的人占多数,一张张当仁不让的脸又缓慢地挤出眼眶。朱正廷本就瘦,自然敌不过双面夹击的力量,刚才还在他眼前的蔡徐坤现在又不见了踪影,来回扫了一圈还是无果。


“坤坤?”小声喊着的同时手掌被轻柔的握紧,朱正廷偏过脸见他小幅度的点头,心脏像被鼓槌敲着,咚咚响个不停。


牵手往前走了一段距离,被朱正廷拽着在一家烧烤店前落脚的蔡徐坤调侃道:“你所谓的大,还真是诡异莫测啊。”


朱正廷没理他,蹦蹦跳跳的就走进去。


选在靠窗的位置上,一扭头就可以看见形形色色的路人。


朱正廷翻着菜单点了一堆,末了又被蔡徐坤追加几瓶啤酒,百无聊赖等餐的时候蔡徐坤点了根烟,烟雾在柔和的灯光下显得雾蒙蒙的,朱正廷咳了两声想把烟再次抢过来,却被蔡徐坤一恍扑了空:“怎么,还想再来一次啊?”


“抽烟对身体不好,我是为了你好。”朱正廷闷闷地说,低着脑袋像闹了小脾气。


蔡徐坤没想跟他对着干,便拿过烟灰缸把烟掐灭了:“那为了我好,当初为什么还要跟我分手?”


真是一个简明扼要的烫手山芋。


朱正廷彻底怔住了,压根没敢抬头看蔡徐坤的眼睛,因为他怕这只大狮子会奋不顾身的冲来吃掉自己。


大概僵持了有几分钟的时间,烧烤这才姗姗来迟,朱正廷无视了这个问题,吃货头脑上线,一伸手就要捞一大把烤串,寻思着凡事无论大小都要向食物低头,却没成想蔡徐坤也一把抓住朱正廷纤弱的手腕,笑道:“回答完我的问题再吃。”


恶魔的微笑。


朱正廷嘟嘟囔囔不肯开口,转念编了个蹩脚的理由:“那就是不合适啊,哪有什么为不为什么。”


“可我还喜欢你该怎么办啊。”蔡徐坤苦恼地问。


“……哈?”


完蛋了,那张鼓面快要被敲碎了。


7.


当晚,黄明昊刷新朋友圈的时候偶然发现订阅的公众号中,朱正廷发布了一篇新文章,标题叫做愿者上钩。他笑眯眯地点开大声读着,惊扰了正在洗澡的范丞丞,于是二十六岁不知情话绵绵的范丞丞大喊:“昊昊,别念啦,酸得我都快站不稳了!”


黄明昊捧腹大笑,然后止不住地埋怨起自己的另一半:“呆头鹅,你能不能跟朱正廷学学啊,说不定咱俩分手以后我也能跟你旧情复燃——哦不对,是愿者上钩啦!”



那天晚上酒足饭饱后,朱正廷学蔡徐坤的样子也点了一根烟。他没有接触过烟草,甚至对烟味有些敏感,于是当烟雾充斥在口腔又调皮的钻进身体里时,他止不住地咳起来。


蔡徐坤酒量不差却容易上脸,他扮猪吃老虎的坐在朱正廷身边,醉醺醺的说道:“你再抽一口试试,我教你。”


朱正廷鬼使神差地又吸了一口。并不敢往肺里吸的缘故,少量的烟雾就顺着微张的唇线跑了出来,朱正廷眯了眼睛,嘴唇却被猛地盖上一层温暖,再反应过来口中的气体便被悉数吸走,朱正廷的腰身也被滚烫的手掌揽得紧密。


然后他听见蔡徐坤说:“救救我吧正廷,别留我一个人。”


8.


那篇名叫愿者上钩的文章里,朱正廷这么写着:不是不知道欲擒故纵的道理,不是不懂得矜持,而是当他出现在我面前,所有的喜悦又都藏在字里行间,甚至连表情符号都是热情洋溢的。


范先生曾经对我说过这样一句话,他说当他的黄先生笑着看他的时候,他就知道自己完了。我当时笑他太傻,见他支支吾吾又一脸痴笑的样子,我还在想完了,这孩子谈个恋爱不会谈傻了吧?


然后蔡先生就抓住了我的铠甲,用他的软肋拥抱了我。


好吧各位,我这才明白范先生当时的心情,因为我也是心甘情愿的上当,学着蔡先生扮演了一个愿者上钩的人。


END.



评论(36)

热度(169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