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to咕咕

原来曾经最快乐

【乾坤正道】游戏高手

无脑速打 取名废


因为我最近太喜欢玩萌犬bbb了dbq


别骂我了



1.


朱正廷最近迷上一款游戏,导致黄明昊和范丞丞,不,是整个乐华小分队的手机都遭了殃。


游戏名字好像叫什么萌犬bbb,专捡狗屎来挣钱开辟新地图新物种的幼稚游戏,用黄明昊的话来说他是第一次见到用捡狗屎来打发时间的人,你说这人得无聊到个什么份上才能出此下策,竟还拍了拍朱正廷的肩膀来了句:“大哥,不行你谈个恋爱吧。”


朱正廷闻言放下手机翻了个白眼给他:“我跟谁谈恋爱?你有丞丞你了不起?算了,我懒得跟你这个小学鸡讲,你赶紧打开游戏摸我一把,我又被催眠了。”


黄明昊哑言,咱俩到底谁是小学鸡你心里真的没点数吗?


“哪还有在游戏里摸的,怎么也得上手摸啊——”黄明昊伸出小手揩了一把油,别说这朱正廷都二十二岁的铮铮硬汉了,皮肤倒保养得挺好,轻轻一捏竟然还弹两下的柔软程度堪比范丞丞。


“黄明昊!”朱正廷虽说嗓门够大,但眼下真的没工夫跟未成年打打闹闹,他只剩下一个船犬就能解锁另一个新的星球,要是把时间耗在这种索然无味的事情上,他恐怕就要被不速之客抢走大把的游戏金币了。于是嚎了一嗓子展示下威严,又低头戳起了手机屏幕。


而此时刚从外面回来的蔡徐坤推开房门看到黄明昊正跟朱正廷打情骂俏,不免有点儿黑脸,下意识想把还在走廊上喊累所以慢悠悠走着的范丞丞吼过来,却被眼尖的黄明昊抓了个正着:“坤坤,你回来了!”


然后未成年就三两步跑过来向他索抱,小脸还贴在他锁骨处嗅来嗅去的。


“你……干嘛呢?”小孩不肯松手,蔡徐坤索性就边推着他边往里走,把练习室钥匙扔在桌上,又同低着头一脸认真的朱正廷打个招呼,黄明昊这才看见站在房门口气喘吁吁的范丞丞。


然后他再跑过去挂在范丞丞身上,大义凛然的指着蔡徐坤的鼻尖说道:“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


“……是我鼻子犯得罪?”范丞丞条件反射的唱了出来,不可置信的看向怀里的小孩。


朱正廷忙碌的手指顿了顿:“丞丞,把黄明昊给我抱走,吵死了。”


“什么香水味啊……?”蔡徐坤尴尬地笑了笑,揪着衬衫闻不出端倪,“我今天也没喷香水啊。”


“是一股很陌生的味道,是我在你身上从来没闻过的味道。”黄明昊推了推鼻梁上的隐形眼镜框,同时抛了个媚眼给范丞丞,“你说是不是呀?”


“是是是。”哪知道黄明昊闹哪出西厢记,范丞丞只好一个劲猛点头先敷衍下来,“那我们先回宿舍了啊,朱正廷你别老点你那狗了,早知道我就不该把这游戏推给你。”说罢便逃之夭夭了。


蔡徐坤见状一头雾水,他根本没喷什么香水,也没闻见什么陌生的味道,啊……难不成是刚才和范丞丞回宿舍路上栽进炸鸡店的事儿被发现了?


“我发誓我就吃了两个鸡腿。”蔡徐坤从实招来,竖着两根手指跟盘腿坐在床头的朱正廷坦白道。


朱正廷黑人问号的皱起眉头:“哈?”


“我……刚才没忍住,拉丞丞去炸鸡店点了一只整鸡。”蔡徐坤觉得他离去世就差那么一点,于是用两根笔直的手指比划着,“丞丞就吃了那么一点儿,正廷你相信我。”


“……”朱正廷怒气值max。


他努力吸气呼气再绷紧手心,手机也被他扔到了一边去:“今天离5月5号还有几天?”


蔡徐坤赶紧掰着指头算算:“嗯,也就两三天吧。”


“坤坤。”


“……哎。”


“你要是真饿得受不了了,不行你谈个恋爱吧?”


这下蔡徐坤摸不着头脑了,确实,离组合第一次巡演还差不到三天的时间了,助理及工作人员都在监督他们的饮食,平时晚饭不给吃,中午又是清一色的沙拉减肥餐,可把一个个正在长身体的未成年愁坏了,一闻着点儿荤味就神魂颠倒,巴不得狼吞虎咽进一整只牛,更别提才两斤沉的小鸡了。


蔡徐坤眨眨眼,看着朱正廷郑重其事的样子噤了声,他惭愧的低下头,却仍不死心的问道:“这两句话有什么直接关联吗?”


“果然咱俩都太无聊了。”朱正廷侃侃而谈,顺手又摸出手机打开萌犬bbb,他合并了两只小狗才又总结道,“我觉得咱俩真该谈个恋爱了。”


蔡徐坤目瞪口呆,所以自己刚才是被朱正廷撩了吗?


……不可思议。


2.


蔡徐坤作为二十一世纪的五好少年凭借自己出色的本事,单了二十年的身。也不是对女孩不感兴趣,反倒对那种香喷喷粉嫩嫩说话嗲里嗲气的提不起好感来。


可现如今,蔡徐坤觉得他对今天晚上的朱正廷有点儿心动。


「我觉得咱俩真该谈个恋爱了。」这什么意思啊,这是二十二岁的成熟男人对于爱的勇敢表达和羞愧吗?蔡徐坤不安的翻了个身,再偏头就看见朱正廷背对着他,过短的指甲在玻璃屏幕上戳出声响。


其实他一直都对朱正廷很有好感的,再说了,这么一张漂亮的脸蛋谁不喜欢?他世俗,他只喜欢好看的,男人女人都是。


于是望着这个背影呆呆出神,再把蔡徐坤拉回来的是枕头下嗡嗡作响的手机。


Zzz你才可爱:「网页链接:可以开饭了吗,主人!」


Zzz你才可爱:「网页链接:意外!我的狗一不小心拉出一坨黄金便便。」


Zzz你才可爱:「网页链接:成功获得披萨犬,体长41千米,大家快来围观!」


……


这都啥啊?


蔡徐坤点进去看了看,正绿色的背景板上出现一个快递盒子,再拆开就蹦出只小狗,随便拖两只一模一样的狗合并还能拼出新品种,这是啥弱智游戏?他眼疾手快的凑出了连体犬来到了城市,朱正廷咿咿呀呀的声音就漫进耳廓,紧接着被窝里便被他炙热的体温塞满,蔡徐坤一扭头,朱正廷笑意盈盈的脸又撞进了他的眼眶。


“你进来了坤坤!”先给了蔡徐坤一个亲如密友的拥抱,再大力拿手拍拍表示感谢,朱正廷的头发有意无意的搔过蔡徐坤的鬓角,弄得他很痒。


“啊?”


“这个游戏邀请一个人进来就能得100不等的钻石,我差10个到500钻就能买金币了!”


“……那你怎么谢谢我?”


“你以后要是被人催眠了你就跟我说,我去摸你一把帮你消除呀!”


“……”蔡徐坤想砸手机,朱正廷的。


眼下时间都匆匆过了凌晨一点,朱正廷仍呆在蔡徐坤的被窝里孜孜不倦的玩狗。蔡徐坤有些困了便放平了枕头闭上眼睛,而手机提示音乐此不疲的响个不停,连想都不用想,肯定是朱正廷发来的,早知道就不和范丞丞黄明昊他们建这种没有意义的讨论组了,平常不是他俩秀恩爱就是朱正廷发些养生文章链接,这下更好了,五六十岁的老大爷一夜蜕变成三岁婴孩,是人性的扭曲还是养生文化的博大精深?


蔡徐坤有些恼。


丝汀小宝贝:朱正廷你别玩了你听没听见,丞丞都睡了,再发拉黑你!


山东呆头鹅:黄明昊你什么时候给我改的群昵称?来,你钻我被窝咱俩谈谈。


人间仙子爱捡狗屎:「网页链接:成功获得奶瓶犬,体长98千米,大家快来围观!」


人间仙子爱捡狗屎:「网页链接:成功获得棒棒糖犬,体长103千米,大家快来围观!」


人间仙子爱捡狗屎:……黄明昊你什么时候给我改的群昵称?你给我过来!


蔡徐坤更恼了。


朱正廷忿忿放下手机,掀开被子就要穿着粉嫩嫩的睡衣睡裤跑出房间,可前脚还没踏出稳稳一步,后脚却被大床上他以为睡得香甜的人儿扼住了手腕,朱正廷下意识转过头,没来得及讲话就被对方强有力的手劲给拽了回去,再跌进床榻的时候侧颈忽然一暖,紧接着蔡徐坤的声音发散入耳:“睡觉,我困了。”


“你等下……”朱正廷翻开被子想从蔡徐坤怀里坐起来找找手机。


蔡徐坤的手臂倏然收紧:“睡,觉。”


相比较于粉嫩嫩香喷喷说话嗲里嗲气的女孩子,蔡徐坤还是更喜欢穿着粉红睡衣身上有着残留下的香水香动作笨手笨脚的朱正廷。


3.


第二天练习的时候被朱正廷追着打的黄明昊尖叫声满布整个教室,而一闲下来就拿着手机戳戳点点的朱正廷又盘腿坐在角落里给各个讨论组发去游戏链接,然后毕雯珺出来了,丁泽仁也出来了,李权哲则直接发了三两条语音过来,还是黄新淳给他面子,点进游戏送给他一袋狗粮。


“你快别玩了,这群都要被你发的链接淹没了。”


“雯珺你还能看着黄新淳说了啥不?”


“看不见啊,脑瓜子疼。”


“你们可别说了,我刚被朱正廷追着打了十分钟。”


“好家伙群里三个东北人咋把你这口音带跑偏了呢?”


李权哲、毕雯珺、黄明昊和范丞丞一前一后的发起了语音,蔡徐坤听闻身子偏了一半,还差点没站稳跌在朱正廷身上,他赶紧一屁股坐下,脸不红心不跳的靠近再靠近,游戏界面映入眼帘时,他听见朱正廷的碎碎念:“鸡掰,我怎么还差五个钻石。”


鸡掰,你怎么还玩这个游戏,说好的谈恋爱呢?


蔡徐坤的白眼快要翻出天际,他自然的把下巴抵在朱正廷弯起的小臂上,歪歪头说道:“正廷,要不……”


“耶!凑齐了!”


干霖凉,老子不干了。


而另一处角落里的黄明昊和范丞丞浓情蜜意的谈起了恋爱,见状还打情骂俏的无声嘲笑了他,这可把蔡徐坤惹毛了,毕竟小狮子的面子大如天,蔡徐坤做了个抹脖的手势送给他俩,回头又开始对朱正廷嬉皮笑脸:“要不咱回去吧,好不好?”


“你等下,等我把第四个地图解了再说。”朱正廷毫不留情的回绝了。


不远处的范丞丞和黄明昊笑成了一团,抱着拳做了个告辞的手势便溜之大吉了。


蔡徐坤心里太苦了,但他还是得等朱正廷一起回宿舍。


拿出手机无所事事的点了几下,微博新鲜事显然不足以支撑他几近空缺的耐心,而当他再清除应用看向身边的人儿时,目光明明暗暗,霎时就猝不及防的撞上对方的眼睛。


朱正廷的眼睛很亮,瞳仁里像丢进一大把揉碎的星星奕奕欲生,说起来虽说有些夸张,但在蔡徐坤眼里他也确实如此。可下一秒又被他惊愕地错开了视线,只见他转身撑起手臂从地上站起来,捞过一件红格子衬衫便朝蔡徐坤笑道:“走吧,咱回去。”


“等一下。”蔡徐坤抓住他的手。


“啊?”


“朱正廷。”


“……有事说事,别用这么含情脉脉的眼神看着我。”朱正廷的脸骤然通红一片。


“我没有啊。”蔡徐坤耸耸肩,面露无辜,“你这几天玩游戏玩得尽兴都不管我了。”


“我哪有!”朱正廷再次坐下来和胡说八道的蔡徐坤对峙,“再说了你都多大了还要人管,这位二十岁的成年男人,请你有点私人空间好吗?”


“别玩狗了,玩我吧。”


“……啊?”


“我说别玩狗了,玩我吧,我是活的,落你手上,不亏。”


4.


这话听得朱正廷云里雾里的。


他是喜欢蔡徐坤没错,并且在对方不知情的情况下已经暗恋近四个月,成果还算颇丰,起码这位二十岁的成熟男人黏他黏得紧,甚至一点儿都没瞧出端倪的情商令朱正廷感叹,这样就挺好的了。


喜欢不一定要在一起,只是这呼之欲出的爱意最近有点儿刹不住车。


朱正廷每每见到蔡徐坤脑内就飘过一整行弹幕:「这人什么时候才能做我男朋友?」然后再装作没事人似的跟他耍耍嘴皮子,一颗心整天都摇摇欲坠的不安分,所以托了范丞丞的福,玩起萌犬bbb,中毒虽说不上,但分散注意力这点自然是当仁不让的选择。


可万万没想到蔡徐坤会说这一句令朱正廷心肝乱颤的矫情话,他甚至想直接把埋怨怼给月老:“大哥,你别搞我啦,无中生有的事儿麻烦不要再出现了。”


比如说昨晚抱在一起睡了个满怀,今天又是一出人与狗的西厢记,那明天是啥?蔡徐坤与狗大战三百个回合,荣登猪猪星球与朱正廷百年好合?


不了不了,朱正廷摇摇头表示拒绝,八字还没一撇的事儿谁都别当真。


眼下他和蔡徐坤一前一后的走在回宿舍的小路上,脑内的弹幕以七个字和两个标点符号组成,「别玩狗了,玩我吧。」字体还是加粗加大的那种。他走路没有敲手机的习惯,更别说被蔡徐坤这么一撩拨心思早就不在游戏上面了,然而兜里传出震源的手机在提醒他快看快看,说不定心里也能少点儿大张旗鼓的愉悦感。


caixukun:「网页链接:看到情侣出双入对,单身狗早已泪流满面!」


caixukun:「网页链接:史上最粘人的狗,竟然是这个品种!」


caixukun:「恭喜你获得一只不吵不闹不急不躁只会喜欢你的坤坤犬,回复我爱你即可免费领取,不回复——没有这个选项。」


朱正廷的手顿了顿,转身看过去便看见蔡徐坤温柔的笑脸。


“不回复吗?”他问。


“我……”


见朱正廷低下头不肯言语,蔡徐坤也不想给他太大的压力,三两步走上前想在他耳边留下些遗憾的声音,却没成想那人忽然反客为主,匆忙印在自己脸上的吻带着甜意:“情话还是说出来更好听些啊,坤坤我爱你啦。”


5.


五月迎面吹来的风总该带来点令人欢喜的东西,比如瞒在漆黑街灯下的拥抱,仓促分享过的初吻,和那声过犹不及的我爱你。


6.


乐华小分队最近有点纳闷,这小队长怎么不分享游戏链接了?


大头大头下雨不愁:这咋地了,朱正廷被没收手机了?


何毕呢:我看也是,他的bbb被人卸载了?


我哪敢告辞:昊昊和丞丞呢?


黄小新淳:要命了,没人送狗粮了啊这是。


丝汀小宝贝:……一言难尽啊朋友们。


爱红毛爱昊昊:无语啊,这下子朱正廷不玩狗了,改玩人了。


Zzz我最可爱:恭喜本用户成功获得坤坤犬一只,体长182公分,体重55公斤,生于1998年8月2日,该犬属性仅为一点,不吵不闹不急不躁只会喜欢朱正廷。


何毕呢:?


我哪敢告辞:??


大头大头下雨不愁:???


黄小新淳:好家伙,合着风水轮流转,轮到这哥给我们发狗粮了啊????


爱红毛爱昊昊:呵呵。


丝汀小宝贝:呵呵。


END.




评论(24)

热度(110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