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to咕咕

原来曾经最快乐

【乾坤正道】巧合不巧



明星坤×金主正


0.

不巧,我在爱你。

1.

金主,顾名思义,谁有钱谁就是爸爸。

然而蔡徐坤万万没想到,他遇到了这么一个长得漂亮情商却相当堪忧的爹。

先不说昨晚两人之间闹出的不愉快,最主要的是,这家伙竟然把撒娇做的得心应手,压根不像外界传的那般,骨子里都淌着倔强倨傲的血,还是特别冷的那种。

其实自蔡徐坤出道以来,他也零零散散的听说过Zinger集团的小少爷朱正廷的种种奇闻逸事。比如说昨个在自家举办的私人酒会上把某大导演打得呲哇乱叫,前不久跟一新晋小花旦传出深夜在酒店私会的花边新闻。

尽管这事儿已经澄清得差不多了,可人云亦云,不免还是落了个口干舌燥的下场。

Zinger集团在娱乐圈内是数一数二的大投资方,手握的资源不计其数,用周锐的话说,这就好比大海深不见底,而Zinger集团的当家小少爷朱正廷也表示,此话没差,抱上我这样的大腿,其他莺莺燕燕的小角色你就别考虑了吧。

事实正是如此,蔡徐坤颇欲哭无泪。

昨晚那场私人酒会上,殊不知这位少爷酒量欠佳还是酒品有恙,几杯杂酒下肚,那张漂亮的小脸上顿时泛起红晕,似是化了妆的缘故,眼角的一抹亮色也闪倏即现,映在蔡徐坤眼里,倒可爱得紧。

只不过朱小少爷的脸蛋固然好看,可之后发生的糗事却令蔡徐坤瞠目结舌。

印象中的朱正廷总是笑脸盈盈且温柔的占据了蔡徐坤的三分之二思想,三分之一送给了可爱,另外三分之一——便是朱踉踉跄跄的走到他面前,主动牵起他的手绕场一周,边蹦蹦跳跳边嘴里哼着西游记主题曲的时候,蔡徐坤觉得自己完了,满脑子全是问题。


怎么留住自己好不容易凹出的高冷人设?在线等,挺急的;那剩下的三分之一是啥啊,这家伙为啥哼这么土的歌还让我给他在一边伴舞?


结果没等他回神半秒,朱正廷就结结实实的砸进自己怀里,末了还伸出小拳头向他拳脚攻击,歌是不唱了,改念叨——“蔡徐坤,你这个负心汉,我喜欢你那么久,难道你都没发现吗?”

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啊,谁叫蔡徐坤?哦,是不是前不久刚发了首新歌近期想往演艺界发展的那个帅气男歌手?

蔡徐坤想挖个洞钻进去,顺便捎上这个醉酒的小迷糊。

当时他的确向经纪人周锐求救来着,可这位吃瓜群众非但没有表示,反而一脸慈父微笑的献上掌声,言外之意就是强啊坤哥,湖南人民发来贺电。

完球。

2.

近日除了几个综艺节目的通告排到了下个月之外,再无其他。

蔡徐坤利用这段空闲时间写了几首词出来,结果托昨晚的福,眼下他满脑子都是西游记主题曲的旋律。接到周锐打来的夺命连环call时,蔡徐坤差点儿摔笔,接通直接吼了一嗓子,吓得对方赶紧把音量调低:“朱正廷让你去Zinger一趟……”

想什么来什么,这家伙又闹哪出?

尽管他对那老掉牙的旋律仍耿耿于怀,可爹都发话了,他也没有拒绝的道理。

驱车赴往Zinger集团前,蔡徐坤倒没精心打扮,反正也就两个路口加一个直行车道的路,洗了把脸套了件衣服就匆匆走出家门,把周锐那句你稍微做个发型的吩咐话给抛了个干净。

进出Zinger可不是件小事儿,多亏了前台小妹蹬着细高跟带他去了三楼,料蔡徐坤这身平常装扮外加一副蛤蟆墨镜,那几个体型健壮的保安定不能放他进来。

朱正廷的办公室在三楼最里间,前台小妹敲响房门时,蔡徐坤听到里面传来一声怒吼。紧接着又讪讪变了音调,那声细软的“进来”才落得平静。

“你来啦。”这人还有两副面孔的?

蔡徐坤站定在朱正廷的老板椅前,没作声也面无表情。他挑了挑眉,看见朱正廷拗着椅子的惯性转过来,笑吟吟的脸上像被日光撒了点儿金粉。

“你坐嘛,站着说话也太生分了吧?”

我和你又不熟,谈何亲近。蔡徐坤本想这么答复过去,却还是极温顺的坐在离他不远的真皮沙发上抱了手:“什么事?”

“没事,就想看看你。”他说话倒直接,动作一气呵成,跨过蔡徐坤的长腿就坐下来,“实话跟你说了吧,我要包养你。”

蔡徐坤歪了歪脑袋问:“你们父辈说话都这么直接的吗?”

朱正廷闻言眨了眨眼,随即捧腹大笑:“什么父辈啊,你们大明星说话都这么逗的吗?”

“恕我直言。”蔡徐坤开门见山,高冷人设还是被他硬生生地给捡了回来,“您有钱我是知道的,但在您包养我之前——”他摘了墨镜,话还没说完,便有意向朱正廷靠近,“能不能先帮我结一下昨晚被您吐成抹布的西装钱?”

昨晚为了赴宴,周锐特意给他找了身近五千块的深蓝色西装,理应是博个阔气的派头,却没成想被朱正廷吐得惨不忍睹,穿了不到三小时就归垃圾箱所有。

“呃。”朱正廷窘迫的挠了挠头,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索性低着头一言不发,像做了错事用耳朵含羞的白兔。

蔡徐坤作势笑了,很想摸一摸白兔的脑袋,却及时的收回了手:“不答应的话,我先走了。”

“别啊,我又没说不结。”朱正廷见状急了,忙扯过蔡徐坤的衣袖,“那我结了,你就同意我包养你了对不对?”他问得轻巧,兔子耳朵忽地竖起来。

“看我心情吧。”蔡徐坤站起来插兜笑道,好,可以,行,这波逼装得不亏。他心里腹诽,手又摸摸鼻头,“我今晚还要飞湖南,想知道答案就乖乖等我回来。”

急什么呀小兔子,我的狐狸尾巴都露出来了,你怎么还没发现啊。

3.

然而朱正廷并不乖,打着旅游的噱头在飞机上与蔡徐坤偶遇了。他坐了一班近深夜十一点的飞机,刚要掏出耳机来听歌入睡时,听到了朱正廷细软的声音:“哇,好巧诶坤坤,你也飞湖南!”

我们巧不巧你心里还没点儿数吗?

他作势坐到蔡徐坤身边,眼睛忽闪忽闪地又问起:“你去湖南干嘛呀?也去玩的吗?”

“……朱正廷,你给我老实点儿。”蔡徐坤伸手捏着朱正廷脸上的肉,像逮兔子耳朵似的把他往外扯,“不想被我赶下去,就闭嘴。”

“你怎么这么凶。”朱正廷撇撇嘴这才坐正。

飞机起飞前,蔡徐坤用小号刷了遍微博,关注的图站已经更了一波最新的机场图,他漫不经心的保存了几张,只是滑到最底,再凝神一瞥,这里面怎么还夹了张朱正廷的?

然后文案上写道——「都是好看的小哥哥呀」

你这样会失去我这个爱豆的你信不信?

蔡徐坤气鼓鼓地关了手机,抱着手准备歪头睡去,也没在意身旁扭来扭去的人儿,肩头再被对方轻柔的碰触,朱正廷那张动人心魄的小脸儿就占据了蔡徐坤三分之二的视线。

“干吗?”他问,语气淡淡。

“我睡不着……”

“睡不着就数羊。”

“我想我家的真皮枕头了。”

“硌不死你。”

蔡徐坤明显口嫌体正直,伸出手搭向另一个座椅靠背的时候说道:“睡吧,朱小少爷,明天再找你算账。”

结果朱小少爷还真枕着蔡大明星的手睡了三个多小时。
蔡徐坤发誓,再这样宠着这位爹他就是小狗。

双双下了飞机,又一前一后的在同一家酒店落了脚,周锐显然对朱正廷的同行感到惊奇,不免大脑一热地问了句:“你俩……搞在一起了?”

蔡徐坤怼他一手肘:“说话注意点儿,他是我爹。”

“神他妈你爹。”周锐敲了敲墙壁笑道,“你爹还真有情趣,睡个觉还哼歌呢。”

“别那么变态成吗?”蔡徐坤把周锐从墙上抠下来,“他说要包养我,我还没同意。”

“为什么不同意?这种大腿不抱白不抱啊!”

“我叫你一声爹,你小点声行不行。”

周锐踉踉跄跄的坐在床边的沙发上:“坤哥,听我一句劝,真的,你就从了他吧。”

老称呼了,明明是比他老上好几岁的哥哥,却被每次强调这样听起来显年轻,周锐走过来拍了拍蔡徐坤的肩把手搭上去,又劝道:“虽说当代年轻人要讲究自立自强,但有些时候……”

“周锐,你知道你现在像什么吗?”

“像啥?”

“像四合院门口坐着小板凳嚼舌根的邻居阿姨。”

“……”

4.

一夜无眠。

蔡徐坤本就没有安稳的睡眠,闹钟再一响,疲倦的身体就迫不得已地开始工作。离开酒店前,蔡徐坤并没有去打扰朱正廷的意思,反而留神瞥一眼酒店房间时,看见他正拉开窗帘朝自己挥手。

好,朱正廷你最可爱了行不行。

然而在拍摄进行到一半中场对台本的时候,他又瞥见了那个熟悉的身影。

……真是个既可爱又缠人的爹。

蔡徐坤腹诽,随手拿了瓶矿泉水就狂喝起来,他瞥一眼,再瞥一眼,这怎么还和导演说上话了?

“别喝了啊,一会就开始录制了。”给工作人员发完小礼物的周锐路过提醒道,戳了戳蔡徐坤的脑袋,仍是一脸慈父微笑。

“你看朱正廷在那干什么呢?”他没好气地说,三两口后瓶身见底,“我去去就来。”

说话就说话,别老动手动脚的行不行。

眼下,朱正廷被导演搂着肩膀说说笑笑,末了摸一下他的小脸,动作自然裹着色意。蔡徐坤长腿一迈就走上前去,倒没有过多的解释,二话不说就打掉导演的大手,顺势揽着朱正廷的另一边肩膀拥他入怀。

“这人是你该碰的吗?差不多得了。”

一场拍摄结束得不明不白,一遭的工作人员也不清楚导演和嘉宾之间发生了什么,只觉得现场的气压低得很,为了生活,假笑作罢。

而朱正廷就不同了,甚至一路笑吟吟的缠着蔡徐坤回了酒店房间,好在没被这个怪脾气的大明星拒之门外,他这才收敛一点。

“坤坤,你生气了?”他试探地问,站也不是,坐也不是,屋内瞬间降至零度。

蔡徐坤没作声,背着手与他争执起来:“我问你。”

朱正廷心照不宣地点了点头。

“你不是挺厉害的吗?一会和这个导演大打出手,一会又和那个女明星传绯闻的。”话说出口颇有些争风吃醋的味道。

“我没有啊,都是他们先招惹我的。”

“那我再问你,平时巴不得变成一只红眼兔子,怎么今天就成温顺的小白兔了?”蔡徐坤三两步走到朱正廷面前捏起他的下巴,语气听起来激越得很。

“你别扯我,疼。”朱正廷偏了偏头躲过蔡徐坤的手,“是人都有多变性,可在你面前,我只想做真正的朱正廷。”

诉说爱意的方式有许多,五花八门奇形怪状,蔡徐坤还是暂时把这句不成器的情话藏进他短缺的睡眠中。而含混暗昧的气氛维持了不到五分钟,他就彻底歼灭了火气,选择与大床厮守。

因为补眠前他记得自己对朱正廷说过:“和我约会吧,这样我就能心甘情愿的被你包养了。”

5.

该去怎么形容一个来之不易的人呢,大概就连与他同游的空气中都带着丝丝甜意。

约会俗称在家窝着,尤其像蔡徐坤这样的公众人物,抛头露面的跑出去玩一趟未免也太奢侈了。朱正廷特意叫管家收拾了一栋海景别墅出来,离蔡徐坤家不远,风景大好。

正逢其时,蔡徐坤的通告较少,用朱正廷的话说省时省力又省钱,故把他喊来给一个约会的名份。朱正廷不常住在这栋别墅里,只闲来无事的时候叫几个狐朋狗友来开个趴,就算乱作一团也无伤大雅。

冰箱里还有几瓶啤酒,大概是上次黄明昊拿来没喝完便随手放进去了。朱正廷在蔡徐坤来时,拿了三分之一的啤酒出来摆在餐桌上,在得到对方同意喝酒的答复后兴高采烈地抱着它们来到客厅,一股脑地全摊在沙发上,连同准备好的零食大礼包,孩子气的傻笑个不停。

“别喝太多,第二天醒来脸会肿。”蔡徐坤启了一瓶啤酒递到朱正廷手边,笑着提醒道。

朱正廷则打起哈哈:“好看的人是不会在意这些细节的。倒是你,别喝太多,明天还要飞呢。”他接过来喝了三两口,像坐在树荫下避暑而打上一大袋散啤的老大爷似的发出满足的声音。

蔡徐坤见状乐了:“原来你是个小酒鬼啊。”

“还好吧,是男人就要喝酒。”其实朱小少爷压根不会喝酒,小酌上两杯还是会不经意地红了脸颊。

两人坐在客厅电视机前的沙发上,朱正廷摊平了身子百无聊赖,不时喝一口酒闭眼眯上一会儿,照这架势,蔡徐坤真怕他突然吟上一首诗来抒发雅兴,明明酒量欠佳还非要逞强,这家伙到底搞什么事情。

然而正当蔡徐坤侧着头去有意睨他的时候,朱正廷倏然睁开了眼睛,然后便是尴尬又缱绻的相对而视。
殊不知他的醉意真真假假,眼底的笑意却蓦地闯进蔡徐坤心里,落得结结实实。

“不能喝就不要喝啊……真是。”蔡徐坤慌了,错开视线安静地坐了回去,他无意摸着鼻尖,却挠不到急痒的心。

朱正廷傻呵呵地直笑,不一会儿沿着沙发蹭到蔡徐坤身边,好在他坐得正经,两条长腿紧绷着一动不动,小酒鬼索性把脑袋搁上去躺得自在,眼里笑意盈盈:“哎坤坤——”

他拉着长音像撒娇似的,又来了。

蔡徐坤不安的溜了溜眼睛,固执的不肯低头看去:“干嘛。”

“你看看我,就一眼好不好。”确实醉了,兔子耳朵又耷拉下来掩着愁容。

“我不看……”他说了,再这么宠着这位爹他就是小狗。

结果还是在死板的气氛下听了某人的话。

“其实也没事,就是想问问看,你觉得我是个什么样的人?”朱正廷忽地正经起来,再看向对方的时候眉眼弯弯。

“嗯?怎么突然这么问?”

“就……可能你觉得我们认识的时间不长,单凭平时相处,你一定会误解我。”

是吗?

蔡徐坤沉声笑了,不免拉近了与朱正廷之间慎密的距离,他伸出手来点着对方的鼻尖,无意揣测着是否酒精作祟,却依旧笑眯了眼睛:“你也知道的,矫情的话我压根说不出几句来。”

朱正廷眨着眼点了点头,明明暗暗的烦闷这才收敛。

“可是某只兔子不是跟我说过吗,在我面前要做真正的自己。”

蔡徐坤落在朱正廷鼻尖上的手又重复起来:“所以我们之间哪有什么误会,全是真心。”

后来在蔡徐坤话音刚落的几秒间,再垂眸看去,朱正廷就沉沉地睡着了。他兀自傻笑了一会儿,又替朱正廷理了几撮额前过长的头发,然后默默地在心里落下一声嗟叹。

汪——

6.

黄明昊打来电话的时候,朱正廷正在和某大导演协商蔡徐坤的片酬问题。他近来给大明星接了部电影,按理说是经纪人该做的工作,却全全被这个尽职尽责的金主给包揽下来。

朱正廷结识这部电影的导演是在一场慈善晚会上,久来久往的也就建立了合作关系,几部电影资源合营下来,实现的是双赢价值。

而刚好这个本子比较合蔡徐坤的胃口,无需再三询问,于是当这位导演再一次毛遂自荐的时候,朱正廷便答允下来,连同今后的种种事宜一并给问了个明明白白,惹得周锐一惊,还以为自己真要光荣下岗了。

“大哥,你干啥呢?微信也不回,电话也不接,吓得我差点儿去敲蔡徐坤的门。”黄明昊近日受邀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和固定嘉宾蔡徐坤一起跑游戏任务,交集突然就密切了起来。

“有事说事,没事儿挂了。”彼时,他刚与导演谈完事情,站在电梯间踱着步子。

“别嘛,正正哥。”黄明昊那头听起来乱得很,似乎正在拍摄片场,漫进朱正廷耳朵里的是此起彼伏的争论声,“我跟你说哦,坤坤哥刚才说他想你了。”

朱正廷的脸顿时像火烧起来。

“你……瞎说什么呢。”

“我说真的啊!刚才坤坤哥还在节目上提到你了。”

“那他说我什么?”

“就——”黄明昊的声音愈发听不清切,话还没说完,紧接着又传来熟悉的声线,“我没说你什么,只是把你爱喝酒的那点小癖好公之于众了。”

是蔡徐坤。

“……还想活吗你?”

朱正廷下了电梯碎碎念道,掰着指头数数,打从上次约完会后两人就没再见面了,蔡徐坤拍个节目一走就是一个多星期,期间也没刻意联系过什么,朱正廷郁闷极了,不免吐槽这家伙简直是个榆木脑袋。

“想啊,我还想活着回去见你呢。”蔡徐坤顿了顿,随即又笑道,“昊昊没瞎说,是真的。”

这就是所谓的给个巴掌再给个甜枣儿吃吗?
朱正廷腹诽,尽管嘴上埋怨着,可闻言还是差点儿从楼梯上滚下来。

7.

这次蔡徐坤飞往云南的飞机上没有朱正廷的陪同倒也挺无聊的,天天盼着日子回京,周锐见状断定下蔡徐坤患了一个可遇而不可求的病症——相思病。

于是回京当晚,周锐见他收拾箱子的劲头越来越猛,就又下了一个无药可医却不治自愈的结论——蔡徐坤恋爱了。

“哎你看你坤哥,是不是疯了。”周锐打了打一旁正低头吃鸡的黄明昊,小声逼逼。

黄明昊哪还有心思看啊,满脑子都是自己的98k被人抢了,就目不暇接地狂点头:“是是是。”

“你才疯了!”蔡徐坤猛地起身打了黄明昊一巴掌,小孩子做戏似的捂着嘴大吵大闹。

“再打我我告诉我哥去!”

“去吧,反正你哥也打。”

“……坤坤,之前我咋没觉得你是个傻子呢?”

“你一直都是。”

“……”

呆愣在一旁的周锐不禁为两位相声演员献上了阵阵掌声:“强啊两位哥哥,不说相声真的可惜了啊。”

结果又当蔡徐坤如沐春风般的落地,头也不回地坐上保姆车跑到Zinger集团楼下的时候,前台小妹很抱歉的告诉他一个噩耗,朱小少爷不在公司,您还是静观其变吧。

蔡徐坤心里苦,但是他不说。他拖着两个大行李箱蔫蔫的走出去,摆出一副四十五度仰望天空的悲伤模样,差几滴泪就是非主流届的扛把子了。

他没有当机立断的拿出手机联系朱小少爷,而是重新走进去,磨了前台小妹许久,这才通融他溜进了三楼的最后一间办公室。

朱正廷的办公室设计单调,黑白相间的布局倒不符这人活泼的性格,就连办公桌上摆放的装饰品都很勉强的朝蔡徐坤摆摆手说:“你终于回来啦。”

是几只神态各异的小兔子,有皱眉的、有叉腰的、有讪笑的、还有一只哭丧着小脸儿抱着胡萝卜狂啃的。

蔡徐坤看了直笑,似乎能与其中的一只说上话来,便自言自语道:“你是朱正廷吗?”

眼前的兔子还真点了点头。

“那你喜欢我吗?”他又问,背对着门的缘故压根没注意到什么。

“当然喜欢啊。”

怎么这兔子还没开口,声音却抢先一步的传递入耳了?

才又慌慌张张地回过头,声音的主人就站在自己身后张开了手。过多的嘘寒问暖,蔡徐坤也记不清多少了,只记得揽他入怀时,嗅一嗅周遭裹满甜味的空气,及那句。

“欢迎回家,我的大明星。”

8.

蔡徐坤进组之前推掉了所有通告,那档综艺的常驻嘉宾就转手交给了黄明昊,这也是起初节目组的想法。
他在家躺了几天的尸才被通知进组,也多亏了这几天的休息,蔡徐坤终于在自己家的大床上睡了个痛快。

不排除还有朱小少爷的陪伴。

他这段时间工作突然多了些,白天和公文打得不可开交,晚上就自然而然的跑到蔡徐坤家里,美曰其名为辛苦劳累了一天的人儿放个短暂快乐的假。蔡徐坤拿他没办法,只好由他乱来,顺竿子爬上自己的床,再闭上眼睛睡个安稳的觉。

其实蔡徐坤是在意朱正廷的,殊不知这份感情能不能看作喜欢,而时刻流露出的温柔却在提醒他,爱吧疯狂吧。

朱正廷拿了只宝贝的兔子玩偶过来,非要蔡徐坤拿着它进组每天晚上抱着它睡觉,还说什么看着这兔子就等于看着他了,拍摄期间他也不能时时刻刻陪在蔡徐坤身边,所以得留个念想让大明星时时刻刻都记挂着他。

蔡徐坤直呼他幼稚,却口嫌体正直的抱起那只兔子仔仔细细里里外外的看了个遍。

“还挺像你的。”蔡徐坤打趣说,揉了揉朱正廷的脑袋,把他往自己怀里塞。

“干嘛!又给个巴掌再给个甜枣吃啊。”朱正廷嘟囔着,身体不安分的乱动,感受到蔡徐坤圈在自己侧颈上的手又收了收紧。

“哎,小兔子。”突然被人改了称呼,朱正廷抬脸向上看,看到那人明晃晃的眸子。

“能不能把你也带走啊?我可能或许……”蔡徐坤欲言又止,直到眼睛笑弯了才说,“一定会想你。”

实不相瞒,我已经非常迫切地想越过这一大段独自努力独自成长的路途,直奔向与你往后余生的幸福日子了。
想和你谈情说爱到深夜,旧城区最热闹的街上满都是绵绵的爱意,说我爱你未免太俗气,说多了又怕你会腻,所以让一切遗憾的、破败的、残缺的归正,依附在圆满的、喜悦的、甜蜜的里面,糅进风中藏在星里,落在你心上。

在此之后,他们交换了一个冗长的亲吻。
像小时候蔡徐坤最喜欢喝的气泡水,花两枚硬币就能从自动贩卖机里兑换出来。气泡水的味道很冲,柠檬味的最好喝,拧开瓶盖时的气体倏然抨击,连同口中分泌出的涎水一并发出奇怪的声音。

也像此时蔡徐坤的心跳,乱七八糟啪叽啪叽。

大明星进组后果然特别想他的小兔子,他把那只玩偶也带过去了,真的每天都听了朱正廷的话抱着它睡,顺便被周锐调侃了一番——“多大人了还得抱着个娃娃睡觉,醒醒吧你,这并不符合你的高冷人设啊。”

蔡徐坤翻着白眼把兔子从左手倒到右手:“你懂什么叫恋爱中的小情趣吗?”

周锐显然没听懂,眨着眼再问了遍:“你说真的假的?我没听错?黄明昊那小子什么时候……”

啪。

蔡徐坤一巴掌打在周锐肩膀上,略不耐烦地说:“不是当初你让我抱紧人家大腿,不是你说我得了相思病又坠入爱河blabla的,现在又在这儿装疯卖傻,疯求了你?”

“就跟你开个玩笑。”周锐老父亲微笑,想从蔡徐坤手里抢过那只兔子却没想到对方把它护得死死的,“呦?这才好了几天就知道护食了?”

“你管我。”

蔡徐坤一个白眼没翻过来,眼疼。从桌上摸过来手机,打开照相机拍了一张与兔子玩偶的合照,他不爱修图也不添任何滤镜,房间的灯光偏弱,发上去的时候仍被周锐调侃着:“你确定要发?这两双大眼睛看起来有点儿吓人啊。不怕掉粉?不怕被人扒出来什么?”

“不怕。”

“行,那这张照片就当你俩隐晦爱情的代表吧。”

什么隐晦的爱情,蔡徐坤非但没恼,反而笑起来心想,我不藏也不后退,要把你昭告天下,要和你站在一起。

9.

朱正廷还是没能从那晚回过神来,殊不知愿望还是美梦,反正在蔡徐坤的柔情蜜语下统统成真了。
什么啊,明明很会说情话,偶尔也有不正经的时候——朱正廷时常这样抱怨来着,不免想起那晚毫无营养却足以使他心动的对话。

他问蔡徐坤,我们什么时候开始?

他抵在朱正廷耳廓上说,我们已经开始了。

和大明星谈恋爱固然有趣,可或多或少的还是落了点儿乏味。蔡徐坤拍摄期间,导演组是禁止他外出的,也鲜少有空拿起手机来谈谈恋爱,一整天就光靠半夜三更的一通电话联络感情,虽然蔡徐坤已经很乏了,但正逢热恋,劲头也总是无止无休的。

朱正廷有看过他发的那条微博,配字是电影宣传片中的一句台词——不巧,失眠途中遇见你,倒也欢喜。

知情人都知道里面的缘由,少数粉丝会妄加揣测,不过轮博工作还是做得起劲儿,然后静等自家哥哥的新作品罢了。

在此之后的第三天晚上,朱正廷还是捱不过情深百里,在不影响蔡徐坤工作的前提下,偷偷跑到了片场。

周锐第一时间发现了猫在摄像机旁的朱正廷,刚想喊他过来,却看到他噤声的手势,目光打在不远处正和女主角飙对手戏的蔡徐坤身上,样子看起来并不友善。

你能咋整,谁让你给他接了部青春偶像疼痛电影呢?

周锐直摇头,刺激就刺激在下一秒蔡徐坤和女主角抱得死死的,谁掰都掰不开的那种。

他仿佛又看到朱正廷头顶冒出了小火苗。

索性也没等到导演喊卡朱小少爷就气呼呼地走掉了,还以为他要跑路回家了,结果等蔡徐坤再回酒店房间,一开门就看见朱正廷那张气成河豚的小肿脸。

周锐识相地退出去,反正这一天的戏都拍完了,剩下的时间就交给他胡来好了。

蔡徐坤自然是喜出望外的,没等周锐利索的走出房间就关了门,夹住他的一半小腿,整条走廊上就满是他凄厉的叫声。
蔡徐坤三两步走到床边想抱朱正廷,身子还没俯下就被对方用指尖戳着肩膀轻轻推了回去:“好巧,抓到你抱那个谁了哦。”

“那谁啊?”蔡徐坤笑,难不成看见自己抱那女演员了?

朱正廷仍气呼呼的:“就那谁!”

“谁啊。”他摇摇晃晃的凑上去,搂紧朱正廷的腰,作势身体向下压,两人就齐齐摔到了床上,“不巧啊,我想你了。”

10.

我从来没有克制过对你的感情,正如从始至终你都是属于我的一样。
也不论你以什么身份靠近我,我知道,我统统都知道。
从头到尾,我只是守株待兔的樵夫,不过很庆幸,在漫长的等待中,我守到了自己最爱的那只兔子,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当晚,蔡徐坤在朱正廷安稳睡着的时候又发了张自拍上去,画面黑不溜秋的,很难看清他的脸,而调整了清晰度才会发现,他身后的人儿正睡得香甜。

蔡徐坤V:爱你这事从不凑巧,晚安。


END.



评论(42)

热度(301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