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to咕咕

原来曾经最快乐

【乾坤正道】才不是好人卡

推荐bgm我是好人?−JAEFOREAL


因为看了b站的kt饭制 依旧激情写文 可能会有后续


别理我我又红豆体了


又名所以我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0.


事情是这样的



1.


蔡徐坤最近郁闷得很,正如尤长靖说的那样——今天的小队长追到自己心上人了吗?


没有,别提了,都被发了五六七八次好人卡了。


“老大我跟你讲,朱正廷这人你得顺着他来。”这是范丞丞当年在大厂盘腿坐在自己床上边吃橘子边吃着鸡说的话,结果还没等蔡徐坤回应,随着一声惨叫,他就落地成盒了。


这明显听起来不靠谱,再说了,朱正廷是哥哥还是我未来对象,我不顺着他顺着谁哇?


“坤坤,光顺着他也没用,你得夸,可劲儿夸他的那种。”这是和自己未来对象最最亲近的另一位弟弟黄明昊说的话,结果又没等蔡徐坤回应,随着一声惨叫,橘子喷溅出来的汁水就滴到被上了。


这……蔡徐坤决定先打一顿孩子,暴力仙子的这个称号今天先归我了。


“给你俩一个机会,好好说。”当时自己什么表情来着?哦,先笑一笑再装凶,还很装逼的捏了捏骨节。


“就……”范丞丞眨巴眨巴眼,感觉还是逃命要紧。


“那啥!”黄明昊义正严辞的下了床,捞起蔡徐坤的棉被直勾勾的往厕所跑,“这被我先给你泡泡!一会儿我拿回宿舍给你洗了!”


于是第一次被发好人卡的事儿就发生在这个时间段。


蔡徐坤的床是大厂出了名的三不沾,一不沾水,二不沾食物,三不沾人,当时他和这两个未成年刚混熟,抱着不问白不问的心态主动邀约他俩去自己宿舍吃会儿鸡,还有好吃好喝的伺候着,就全为了那个看起来跟谁都可以很好存在即撩的未来对象——朱正廷所做出的牺牲。


可是令蔡徐坤万万没想到的是,不问白不问后面还跟了一句废话——问了也白问。


Ok,fine。


把那俩未成年赶跑之后,蔡徐坤不禁怀疑起了人生,他确实很喜欢朱正廷没错,这里的喜欢可以乘10086。但他也算半个爱情菜鸟,一方面生活了十九年没搞过对象,另一方面除了收到别人的真情告白之外,他还没主动告过白。


惆怅啊,犹豫啊,难过死宝宝了。


蔡徐坤有点儿委屈的抱紧自己的小枕头,棉被已经被黄明昊拿走三天了。

结果再回神泪眼汪汪的看清门口来者的时候,蔡徐坤惊了。


这不是我未来对象吗?怎么还抱了床被来?等等,这土不拉叽的花色怎么看起来那么像我的哇?


“徐坤,被子我给你洗好啦。”


“对不起啊,昊昊太皮了。”


行行行,没关系,你是我未来对象你说啥都是对的。


蔡徐坤心猿意马地猛点着头,眼见朱正廷趿着拖鞋走进来,又把棉被盖在自己身上,笑脸盈盈的特别好看,蔡徐坤不禁春心荡漾,拉着朱正廷的手就往他把床上扯。


床:我有我自己的想法,这不该我的事儿,其实这人一开始我也是拒绝的。


“那个正廷,我想跟你说……”


“嗯?”


“那个……我就……”告白这两个字怎么写的来着?


“你什么呀,不舒服吗?怎么脸这么红呀?”


“因为我喜欢你,我想和你在一起!”


“噗,徐坤我也喜欢你呀,但不是那种喜欢,你是个好人,只不过不适合我罢了。”


那当时蔡徐坤是个什么表情来着?哦,冷漠脸,这下不装逼改假哭了。


Ok,生平第一次告白就被发了好人卡,wonderful。


2.


第二次告白之前,蔡徐坤找到了他的好兄弟王子异。


说实话,他被这家伙洗脑了,刚推宿舍门进去先是一声气沉丹田的bro,再来一个boogie的手势,齐活。


“bro,你好兄弟的终生幸福就靠你了。”蔡徐坤拍拍王子异的肩膀,若有所思地说。


“告白这东西很简单啊。”王子异成熟地撂下这句话,回身拿了本书扔过去,“不过你要告白谁啊?”


蔡徐坤看了眼书名——《高难度谈话》不禁叹了口气:“咱能简单点儿吗?就面对面聊天,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的那种。”


“Ok,bro。”他又回身挑了本书沉着稳重地递过去。


“……”


你们佛系偶像为什么会有《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的这种玛丽苏小说?


“我不是和女孩子告白。”蔡徐坤翻了个白眼,把书扔回去。


“那是哪家清秀的小伙子?”王子异皱着眉思考了一番,“我知道了!”


“?”


“是不是尤长靖啊,你俩不是还双箭头吗?”


遥想前两天大家聚在一起玩游戏的时候,尤长靖说他觉得坤坤是98个练习生里面长得最好看的那一个,蔡徐坤当时囧到不行,又属于不经夸的那种薄脸皮,于是边瞥着右下角的未来对象边红着脸小声逼逼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啊。


“……你从哪儿看出来我俩是双箭头的?”


“因为当时朱正廷还打趣你俩在一起在一起来着啊,你那么听哥哥的话,不会真想从了他吧。”


“……”


今天不打孩子了,拆个脏辫先。


后来从王子异宿舍出来的时候偶遇上刚好进自己宿舍的朱正廷,又是一阵春心荡漾,可前脚刚踏进门槛半步,后脚还没站稳脚跟,蔡徐坤就听到了钱正昊的惨叫声。


合着你来我宿舍不是找我是来捏昊昊脸的?


蔡徐坤使了个眼神把钱正昊解救走,宿舍里空空如也,只剩下朱正廷晃来晃去像只小企鹅似的踱着步子。可爱死了,蔡徐坤腹诽,激扬的心情只增不减,就忙拉着朱正廷的手再次真情告白。


“正廷我真的——”


“行了,我知道你要说什么。”


“你是不喜欢我还是怎样?别发好人卡了吧,我有点儿吃不消。”


“你不是和尤长靖挺般配的嘛?”


“……哈?这是,什么意思呢。”


“其实你跟我在一起还不如跟他,这张好人卡你还是收着吧。”


Ok,蔡徐坤决定再拆王子异的两根脏辫去,心动不如行动,wonderful。


3.


其实也没有被递五六七八次好人卡啦,就两次,在蔡徐坤胸有成竹的情况下。后来有一搭没一搭地诉说爱意,蔡徐坤脸皮薄,但对喜欢的人不一样,小狮子的占有欲又强盛得很,所以但凡有朱正廷出现的场合,他也都在旁窥伺着,生怕这天然撩被坏人拐跑——你不和我搞对象,那我就把这份明堂堂的喜欢揣心里,偷偷爱你。


后来自然而然的被人唤作暧昧二人组,是只鬼都能看出来他俩身边萦绕着的粉红泡泡,蔡徐坤时常还被调侃:“yo,终于抱得美人归啊。”


抱得美人归?不存在的,抱得老大爷归才是最实在的。


比如说现在。


前两天刚和朱正廷大吵一架,没别的,就为了一顿饭。那天他俩刚飞到同一座城市住同一家酒店房间,蔡徐坤刚躺下没多久就被朱正廷拉着去酒店负一吃饭,你说吃就吃吧,点那么多你能吃完?好歹都是钱,吃不完打包带走总可以吧?这种事儿你跟我吵什么吵?


结果吵来吵去的,看在朱正廷是自己未来对象的面子上,蔡徐坤这才自灭了火气。


可这下倒好,把亲亲未来对象给吵没了。


点点手指数了数,朱正廷已经两天没跟自己说话了。不光表面上熟视无睹,就连蔡徐坤腆着脸去和他cue演唱会流程的时候,他都一副不耐烦的样子,掐着腰好像下一秒就要说:“你,出来打一架。”


打就打吧宝宝,你怎么打我都没事,要不你撕我衣服咱俩上床打?


“我不要!”于是随着朱大爷的一声嚎叫,成功地把蔡徐坤拉回了现实。


“行行行,你不要。”又不是拒绝一次两次了,更何况他堂堂Nine percent队长哪有玻璃心一说?


蔡徐坤把朱正廷拖到大床的另一侧,小心翼翼的盖上被还掖了掖被角。没成想这老大爷倒是泼辣,细腿一蹬被子就骨碌在地上,再抬眼看过去,朱正廷醒了,此刻正眨着湿漉漉的小鹿眼睨着自己。


蔡徐坤突然想点一首bgm,爱你不是两三天。


“你是谁呀?”


“你不是坤坤,我要坤坤啊!”


“坤坤这个大坏蛋,现在都不宠我了,不是喜欢我吗?你看看他的群头像……”朱正廷边说边翻着手机,哭腔更甚,“算了!找不到嘞,你去看看他改的头像啦……”


头像?就那个凑合过呗,还能离咋地?


蔡徐坤噗嗤一声笑出来,揽着朱正廷的脖子直往自己怀里拽:“我是坤坤呀,是喜欢你到可以乘10086的坤坤。”


“你骗人!”朱正廷又往蔡徐坤怀里蹭了蹭小脑袋,“他就是不喜欢我了,因为我给他发过太多次好人卡了……”


“没事,没关系的,喜欢这种事儿我自己来,你只管享受就好。”


“可是我也好喜欢他啊……”朱正廷迷迷糊糊地快要睡着了,声音也极小地喃着。


嗯?嗯嗯??


woc,大半夜的王琳凯闹什么妖音响开那么大干什么!


然后是这样的


4.


于是第二天,自告奋勇的尤长靖跟小白鼠黄明昊成立了名作“保护坤廷爱情”的二人小组。


黄明昊表示这事儿得从朱正廷下手,毕竟蔡徐坤昨晚火气那么大,见了他都得绕道走,所以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小队长就交给尤老师了。


然后黄明昊就屁颠屁颠地去找朱正廷了,留下尤长靖一人抹了把眼泪,憋了句:“莫说咯,眼睛水夹不住老。”


朱正廷在练习室里练了两遍麦克老爹,再回身看见黄明昊那张无事献殷勤的脸,突然有点儿慌。他下意识向后退,眼疾手快的捂住后脖颈,结果却被小孩儿当场抓包:“呀!朱正廷你脖子后面有小草莓!”


“小草莓?什么东西?”装傻罢了。


“你昨晚是不是和坤坤一起睡的!你说!”黄明昊掐着腰理直气壮地问。


“是又怎么样?”蔡徐坤的声音突然空荡荡的传过来。


吓,他什么时候站在我身后的?


黄明昊噌地跑到朱正廷身后做了乖宝宝,小脑袋晃啊晃的又从朱正廷身子左侧探出来:“我就问问啦,坤坤你干嘛这么凶!”


“因为见你对我的人太凶了。”蔡徐坤走向前揽着朱正廷的肩头往自己身边一扯,“所以要凶凶你,这……不对吗?”


黄明昊发誓他用了三分钟的时间来消化蔡徐坤刚才说的话。


一分钟内的理解是哦,蔡徐坤的人多了去了,Nine percent、Ikun……两分钟内还没数完他的人,又突然晴天霹雳的瞥了他俩一眼,等等——蔡徐坤现在搂着的人是朱正廷没错,再综合朱正廷脖子上的小草莓来看,四舍五入这是没被好人卡的节奏啊!


然后三分钟后,黄明昊尖叫着跑开了。


5.


而一筹莫展的尤老师这边却不太安生,不能强夺只能智取的作战方案在他脑内渐渐成型,可又不能过于明显,所以尤长靖选择以手机交谈的方式打入敌人内部,做个媒。


最后竟是这样的


6.


日常一问,今天的Nine perfect小队长蔡徐坤追到自己心上人了吗?


追到了,再叫好人卡就是找锤。


那今天的尤老师在坤廷爱情中有姓名了吗?


没有,再问自杀。


END.


Ysl今天发出了不搞了的声音



评论(19)

热度(12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